衡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金湘国际城三居室户型公布 看看是你的心中所想么
来源:乐居君2023-06-06 19:59:50

  乐居买房速报,今有房源金湘国际城楼盘目前在售,敬请期待。以下是此楼盘的最新信息。

  金湘国际城,主推108.34㎡户型,其中3室2厅2卫A2。户型建筑面积达108.34平米,南北双阳台设计;卧室朝南,主卧带飘窗;户型利用率高。 更多细节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

  金湘国际城,坐落于珠晖区东风南路68号,3月启封。总价约6000元/㎡起,楼盘占地面积为101383.66平方米,建筑面积为439814.61平方米,塔楼,高层为该小区主要建筑类型,楼盘为住宅,毛坯交付。

周边交通有,145、125、116,医疗资源有,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衡阳市中心医院、衡阳市江东中医院、衡阳市冶金医院等,配套景观,有湘江风光带

  您还可至楼盘详情页拨打乐居买房热线,让买房不再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