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在衡阳,这个楼盘的户型和地段zui出“名”!
来源:新浪乐居2021-02-23 10:12:33

  放假倒计时3天,地产人都在忙什么呢?

  忙着回款,忙着写年终总结和明年的计划,复盘今年年初吹过的牛皮完成了多少,再冒着秃头的风险继续定下一年的目标。

  忙着穿梭于各种年会,听着地产大咖们开始总结2020、预判2021。并且永远是那句万年不变的“稳中有涨”四个大字……

  然而购房者的“纠结指数”,不管年初还是年末,永远只增不减。

  这时,我冰某人的作用就在这里开始体现:减少购房者的纠结指数,顺带给楼盘冲一下KPI,希望你我他,今年都能过个好年。

  今天聊承龙·大名城,这是我第二次写这个项目。

  上个月2号,项目首期开盘,居据说卖掉了超300套。这个成绩在现今行情,可以说是很难得了。

  “跟风买房”这句话我已经说了好几年了,我一直认为这是明智之举。只有能炒的起来的房子,未来才有升值的空间,如果在卖的时候都炒不起来,那未来真不咋地,这些年例子活生生的摆在那边。

  承龙·大名城的最大亮点,我认为在它的户型。

  随着“偷面积”大法退出历史舞台,这两年衡阳楼盘糟糕的户型少,优秀的“神户型”也不多,打安全牌的平庸户型比比皆是。

  但可喜的是,依然有一些楼盘在研究、精进户型产品力。

  我们先来盘一盘承龙·大名城主推的几个户型。

  户型方正不用说,一眼望过去,满屏的不计产权面积和计一半产权面积,出手阔绰,赠送直接一间房起步。

  一百一十多平可以做到四房,一百二三十平可以做到五房,实属罕见。

  赠送的房间,既能提供给客人住宿,也能放置麻将桌、书桌作为平时娱乐或办公使用,不用担心家人多住不下的问题。当然,对生活品质要求较高的话,也可以将两间房打成一间房。

  高达7米的休闲阳台为全赠送,可以拥有更好的采光、更宽广的视野、更清爽的室内空气。闲来无事倒上一杯茶,捧上一本书,惬意地享受着午后的阳光。

  每个户型的基本功能都是完整的,平面上的布局整体也算合理,每款户型的赠送率都高到吓人。

  除了具有市面上少有的“神户型”的身份,承龙·大名城还有另外几个重要的标签——资深闽企、华新央区、名门学府。

  开发商为闽系名企【承龙置业】,该企业在全国投资开发了不少优质项目。在衡阳地区,开发了金域豪庭、英伦星海湾、英伦中央首府等名优项目,深耕衡阳多年,开发经验丰富。

  英伦星海湾

  区位方面,择址城市主干道长丰大道与立新大道交汇处,交通格局四通八达。距平湖公园仅500米,步行即可享受“城市绿肺”。周边商业也挺多的,红星美凯龙、融冠广场、弘阳广场、晶珠广场、步步高广场等等,平时逛吃也方便。

  关于学校方面,项目自建了一所精英幼儿园,同时紧邻蒸湘区大立实验小学,出家门入校门,北大精英幼儿园、蒸湘中学等教育资源。市一中、船山实验中学、南华大学等名校也是短暂车程可达。

  说完外部配套优势,再看看内部条件。

  承龙·大名城总占地约150亩,总建筑面积约50万方,19栋高层建筑高低起伏,错落有致。建筑构筑是“一心两轴五组团”的格局,而五组团分别用了中国历代皇帝的年号为名。

  8万方恢弘园林、全龄化运动社区、三维立体式儿童乐园、1.5公里夜光跑道、社区阳光会客厅......在这里,体会生活之美。

  总体来讲,对于家庭人口比较多、对房间有需求、对核心区有依赖、但预算又有明显上限的置业者来说,比承龙大名城更适合的选择,也许不会太多。

  再提一下:二期新品已经在认筹了。二期的房源正好是位于中心景观主轴,可一揽400米中轴景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项目详细了解一下。

  真香热线:0734-6687777

阳新浪乐居提供衡阳楼盘,衡阳新房,衡阳二手房,衡阳低价楼盘,衡阳特价房信息,提供权威的衡阳房价走势分析,拥有方便快捷的地图找房功能,能为想在衡阳买房置业的您,提供最适合的衡阳购房指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