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只等开学!衡阳城区这些新学校今年投入使用!有你家附近的吗?
来源:新浪乐居衡阳站2021-02-23 15:13:44

  休了2个月的假,江东一姐复工了。

  在这给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新年快乐。

  假期余额不足,你家小孩寒假作业做完了吗?你家小孩秋季读哪所学校想好了吗?

  今天我给大家整理了衡阳城区今年投入使用的学校,小学、初中、高中都有,家长们可以了解下,给自家小孩多一个选择。

  高新成章实验学校

  高新成章实验学校是衡阳市高新区管委会投资兴建,依托百年名校衡阳市八中、成章实验中学创办的一所高起点、高品位、高质量、现代型、国际化学校,坐落在衡阳市高新区陆家新区,蒸水之滨。

  学校占地面积86亩,校舍面积8万平方米,拟办成全日制九年一贯制公办寄宿制学校,设计规模84个教学班,学位4000个,其中小学部42个教学班(全日制走读),1890个学位,初中部42个教学班(全日制寄宿制),2100个学位。

  高新成章小学部今年春季招收一年级学生,具体招生详情可以去学校咨询,也可以拔打高新区教文体局电话0734-8833026咨询。初中部今年秋季开始招生。

  衡阳市雅礼学校

  衡阳市雅礼学校直属雅礼教育集团,是一所十二年制非营利性民办寄宿制学校。

  学校座落衡阳市珠晖区,珠晖塔下,北三环路南面。规划总占地面积225亩,其中小学、初中用地106亩,高中119亩,学校总投资6亿元。

  学校高中部今年秋季开始招生,初中部去年秋季已在过渡校区开学了,过渡校区位于珠晖区酃湖乡陵合路与跃进路交汇处。衡阳市雅礼学校正式校区去年9月23日已开工。

  中平小学

  中平小学位于蒸湘区呆鹰岭镇中平村康吉塘组和横江圳组,学校规划总建筑面积19012㎡,办学规模为45个班。新建教学楼、综合楼、风雨操场及附属用房、配套建设300米环形跑道等。

  学校预计今年秋季招生。

  衡阳市博文高级中学

  博文高级中学新校区择址于衡阳市石鼓区角山镇前进村,占地120亩,配备教学楼、学生公寓与体育场等设施,新校区建成后可容纳4500名学生。学校总投资5亿元。

  学校预计今年9月开学,今年1月30日已开工。

  以上学校目前进展情况,节后我们会去实探,记得持续关注我们哦~

      衡阳新浪乐居提供衡阳楼盘衡阳新房衡阳二手房衡阳低价楼盘衡阳特价房信息,提供权威的衡阳房价走势分析,拥有方便快捷的地图找房功能,能为想在衡阳买房置业的您,提供最适合的衡阳购房指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