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银泰红城|难得小面积产品即将加推,抢占华新芯稀缺资产!
来源:新浪乐居衡阳站2021-04-30 17:31:09

  2020年疫情之下,银泰红城&银泰城以年销售总金额破12亿,总销售套数1450套的成绩,冠领全城。实践证明,当历经市场考验,唯有真金才能被慧眼识别

  “衡阳春季房交会”今日上午(4月30日)开幕,银泰红城凭借真正经得起检验的精工品质和绝版配套,引得展位现场咨询了解的客户络绎不绝。每套直减5000元的房交会特定优惠加码,成交热势难挡!

  现场实拍图

  RED TOWN

  作为华新核心超级大盘,从择址之初到规划落地,从布局建设到市场销售,银泰红城的每个阶段都发生在城市的聚光灯之下,每个举动都为满足雁城人对多样置业的需求。

  2018年银泰红城六期一批次开盘,16#当天售罄,数据是热销最好的诠释!5月1日,时隔3年终于等来15#小面积产品加推,这一次毋庸置疑必将再次交出漂亮的答卷!

  华新楼盘不少,为什么这一次依然将创造同级别的热销?其实看似偶然的背后,蕴藏更多的必然性。银泰红城本次加推小户型,优占“三大难得”资源,以实力书写传奇故事。

  01NO. 难得资产,实现财富升级

  相比公寓,15#小面积产品拥有更多更优越的投资价值,门槛也更低,但却有着极佳的吸金能力。用一组数据对比,能更直观的预见其拥有无可比拟的投资回报率。

  与酒店签订一站式托管协议,全套家电精装品质,是衡阳不可多得的投资精品,集聚小资本、优空间、小投入、大产出等多重优势,必将成为投资的财富范本,掀起抢购狂潮。

  02NO. 难得配置,坐享一城璀璨

  经过6期一批次陆续按约交付,小区内部配套日趋完善。6000平社区园林:五大主题乐园,满足全龄段休闲所需;儿童游乐园,尽情释放孩子爱玩的天性;健康有氧跑道旁设置休憩凉亭、直饮水、夜跑导航灯等,每一处都藏着人性化关怀。



  精装入户大堂,礼遇生活的尊贵仪式感。宽敞明亮地下车库,用不同的颜色分区,车位标识清晰,人车分流,充足的转向空间,驾驭生活游刃有余。



  03NO. 难得资源,顶配学府云集

  “教育为重”的观念之下,学校旁的资产成为名副其实的“硬销货”。15#与祝融路小学仅一街之隔,船山实验中学、衡阳市一中、柘里渡小学举步即达,定会成为很多家长寻租陪读的不二之选。



  除了租赁需求持续火热外,名校周边的房产往往更容易转手。此外,学校周边的治安、人文环境都比较好,这样的社区氛围也更加宜居,无形中为15#热销的必定性再助力一把。

  建筑可以模仿,但传奇永远不可复制

  15#小面积产品,凭借“三大难得”的资源

  必将著写一部热销故事!

  银泰·红城 & 银泰城

  约55-93㎡极致2房·首付7万起

  交5000抵10000 预约送品牌家电

  约80~170㎡升级版人文府邸

  约20-110㎡大住区学区铺

  全城火爆热销中

  银泰红城营销中心

  电话:0734-2880 888

  地址:祝融路28号 · 祝融小学旁

  银泰城营销中心

  电话:0734-8187 666地址:华新大道与三江路交汇处

衡阳新浪乐居提供衡阳楼盘衡阳新房衡阳二手房衡阳低价楼盘衡阳特价房信息,提供权威的衡阳房价走势分析,拥有方便快捷的地图找房功能,能为想在衡阳买房置业的您,提供最适合的衡阳购房指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