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45㎡大方厅长啥样?多张实拍告诉你~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08 09:33:17

  朋友们,我沦陷了。

  要命的是,我沦陷在了别人家。

  这件事还得从礼拜二说起,还记得那是一个小雨淅沥的上午,我和往常一样在楼盘踩盘看看样板间。

  本来以为这次看的和之前看过的那999+样板间大同小异,没想到自己还是太年轻。

  当你遇到实体样板间+从未见过的“方厅”设计,相信我,在这样的双重新鲜感刺激下,你也会沦陷。

  最近,融冠蜜城的130㎡4房3厅2卫实体样板间出来了,一直在踩盘一线的我,当然要去好好的看看。

  和市场上常见的样板间不同,融冠蜜城建面130户型加入了“方厅”设计。

  或许你知道“竖厅”、“横厅”,但“方厅”,大家听到应该也会和我一样一脸懵。图片

  我这里有提炼了几个关于方厅的特点。

  ①形状基本是方的。

  我们常见的客厅,一般是竖厅及横厅较多,他们总体呈现为长方形格局。

  而方厅可以看成一个“田”字,除我们常见的客厅、餐厅之外,方厅还融入了两个主功能空间。在纵深不变的情况下,自然会方一点。

  ②功能更多元。

  “田”字形状的功能布局,让方厅比传统客厅多了两个主功能空间。

  这也就意味着后期业主完全可以根据自己喜好与需要,去做书房、吧台、茶室、儿童游乐区、甚至放张麻将桌也可以......想怎么用就怎么用。

  融冠蜜城的样板间就是做的中岛台+儿童游乐区。

  ③空间尺寸更大。

  功能的扩充,必然是基于尺寸上的升级,否则一定会造成面积上的拥挤。所以方厅有着比横厅更霸气的视觉感官,毕竟更大更宽。图片

  光说没用,我给你上一套数据你心里就清楚了。

  融冠蜜城的建面130户型,方厅面积算下来有45㎡,比市场上的部分公寓尺寸还要大一点。

  6.1米的超大面宽和4.8米的中西厨房,能同时做到这个尺寸的,除蜜城外,目前在衡阳市场上估计只有大平层、洋房这种改善产品。

  熟悉我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在我这里,判定一个楼盘好不好需要考量方方面面,但是说它样板间做的用不用心,只有两个标准。

  一个是看是不是实体样板间,另一个是能不能让自己产生代入感。

  第一个标准很简单,实体样板间建在交付楼栋里,与正常销售房源结构无差别,换句话说,你看到的样板间尺寸就是你家交房的户型尺寸。

  第二个标准听着玄幻,但如果样板间的陈列摆设与功能分区,都达不到你对一个家的幻想,那你买这个房子干嘛?

  而融冠蜜城这套建面130㎡的实体样板间恰好满足我对样板间评判的两个标准。

  看完你就知道了

  双开子母门加超大玄关,就这个大小,来20个客人都不要怕没地方换鞋吧。

  进门右手边设置儿童房一间。

  融冠蜜城样板间实拍

  可以同时容纳6个人就餐的餐厅。

  融冠蜜城样板间实拍

  带生活阳台的次卧,保证日常通风和采光,可以做长辈房或者客房。

  粉粉嫩嫩的女儿房。

  次卫可做三分离设计,多人居家生活时也不显局促。

  主卧依旧是常见奢华套间设计。

  超大衣帽间+豪华主卫,有点五星级酒店总统套房那味了。

  看完整个样板间,我相信在座的各位也会有和我一样的感受。 

  毕竟除了我今天放出来让大家看到的这些内容之外,项目产品还有很多细节和亮点,我再择机深扒。

  如果有小伙伴觉得光看图片脑补很吃力的,可以去融冠蜜城实体样板间亲自感受一下,4月30日将正式开放!详询8855 777

  衡阳新浪乐居提供衡阳楼盘衡阳新房衡阳二手房衡阳低价楼盘衡阳特价房信息,提供权威的衡阳房价走势分析,拥有方便快捷的地图找房功能,能为想在衡阳买房置业的您,提供最适合的衡阳购房指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