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衡阳博雅学校异地扩建调规!投资2.8亿!建40个班!可容纳学生2千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0 09:21:02

  说起衡阳的教育大区,大家脑子里第一反应应该是雁峰区。尤其是黄白路那一条,在不少家长心里有着“名校一条街”的美誉。

  而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学校动态,也就是位于黄白路上的博雅学校。

  据衡阳市雁峰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变更衡阳市雁峰区博雅学校项目备案相关内容的证明】显示,衡阳市雁峰区博雅学校建设规模、建设内容及投资将进行变更。

  项目建设规模:规划用地面积3.55万㎡(约53亩),建设40个班,在校学生约2000人。容积率1.34;绿地率35%;建筑密度31.1%;机动车停车位275个。

  主要建设内容:其中计容面积47487.65平方米:综合信息楼2569.33平方米,小学教学楼3266.87平方米,科教综合楼7170.44平方米,中学教学楼4599.71平方米,学生宿舍12233.96平方米,教师公租房及职工宿舍11885.28平方米,体育馆2788.05平方米,食堂2515.49平方米,报告厅401.32平方米,其他57.2平方米。

  不计容面积13192.41平方米(综合信息楼架空层479.13平方米,小学教学楼架空层101.73平方米,小学教学楼屋面层57.12平方米,科教综合楼架空层278.28平方米,科教综合楼屋面层37.4平方米,中学教学楼架空层333.84平方米,学生宿舍架空层906.68平方米,学生宿舍面层70.52平方米,教师公租房及教职工宿舍架空层396.12平方米,体育馆架空层536.43平方米,食堂架空层122.36平方米,地下停车场9872.8平方米)。

  据2019年7月雁峰区发展和改革局发布的关于博雅学校备案证明,博雅学校异地新建地址位于雁峰区岳屏镇前进村贺雷冲组。

  也就是目前雁峰区红星美凯龙对面。地理位置仅供参考,具体情况以学校官方发布为准。

  衡阳市博雅学校成立于2014年,隶属于衡阳市八中教育集团的一所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是衡阳市八中、成章实验中学的优质生源地。

  学校由衡阳市八中教研处主任、湖南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民进衡阳市委副主委、衡阳市政协常委、衡阳市首届“十佳教师”、衡阳市学科带头人、衡阳市“十大师德楷模”、湖南省高级职称评委专家库成员、湖南省教育学会理事、民进湖南省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委员会专家库成员周湖北担任校长。

  学校现有教工200余人,在校学生3000余人。

  办学六年来,多次被评为“省优秀民办学校”、“市优秀民办学校”、“市级文明校园”等荣誉称号。连年中考在全市名列前茅。

  衡阳新浪乐居提供衡阳楼盘衡阳新房衡阳二手房衡阳低价楼盘衡阳特价房信息,提供权威的衡阳房价走势分析,拥有方便快捷的地图找房功能,能为想在衡阳买房置业的您,提供最适合的衡阳购房指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