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实探丨酃湖芯稀缺板式实景洋房!来了就不想走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9 10:13:23


  大嘎好,我是昨天进入某商场实探后,甲醛中毒导致毁容的衡阳冰。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完全恢复,在这里奉劝大家一句:珍稀生命,远离甲醛。

  正文开始。

  又是在衡州大道溜达的一天,突然看到中建·和城壹品的洋房好像全部建好了,典雅米黄色与质感棕结合,一字型纯板布局,随手一拍就是画报。

  进到小区内部,“茂密”二字足以形容眼前的景象。我去探过衡阳很多家交房新楼盘,园林做成青青草原的不在少数,但眼前的绿化水准还是比较在线的,铺装材质标准也比较高。

  架空层内设置休闲运动器材,方便业主都能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下楼就能开启运动模式。

  入户大堂精致大气,入口处配有可视对讲门禁系统。

  安全楼梯地面大理石铺设。

  电梯品牌是赫赫有名的蒂森克虏伯,原谅我见识短浅,这是我第一次看见电梯里还装设了空调...真舒服啊,天气再热也不带怕的。

  下停车场灯光明亮,地面整洁干净,车位也不少,且车库内的指示标识较为明显和实用,业主可以清楚了解车库拐弯、出口,要去的楼栋和单元。

  停车场在过道转角处放置多面镜子,这样可以扩大司机视野,及早发现弯道对面车辆,从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细节方面还是做得很到位的。

  采光井不仅为地下停车场内提供了光线和自然通风,同时成为地面景观的亮点。

  我说地下停车场怎么这么凉快,原来也装设了空调!大家有在图中发现吗?

  一梯两户双候梯入户,每户配备指纹密码锁,打造无钥匙社区,开启智慧生活时代。

  室内采光通风俱佳,3.1米霸气层高,大空间不压抑。视野绝佳,无论是观景阳台还是卧室飘窗都可直接看到体育中心。参观赛事、听演唱会坐在家里就可以实现。

  北向卧室,每天闻着青草的香气入眠,再被清风唤醒,推窗望去满眼绿意。

  近日2021年衡阳珠晖区公办小学划片信息正式公布,据2021年珠晖区公办小学施教服务区调整方案确定,中建·和城壹品、衡阳师范学院、湖南工学院、博雅名园、珠安家园小区为衡阳师范学院附属小学施教服务区。

  衡师附小可不是一般的小学,作为衡阳师范学院主导办学的公办附小,校地共建,公办教学,又有百年名校资源优势加持,出身便镀金为区域教育的标杆之选。学校就坐落在中建·和城壹品项目内部,在售楼盘中只有它的业主能读,你品,你细品.....

  实景呈现,令人惊艳。细节到位不糊弄,硬件踏实不张扬,软件贴合生活实际所需。

  实探结束后,只有四个字可以表达我的心情:不想走了。

  司庆18重礼,机会不等人

  如果你和我一样喜欢中建·和城壹品,预算又相对有限。那这一批次司庆活动,很可能是你距离它最近的一次。

  置业礼:交1万抵38888元;

  成人礼:18周年司庆集团特批98折;

  焕新礼:6月新品房源98折;

  惊喜礼:6月置业契税全免;

  成团礼:三人成团立享98折;

  美好礼:额外优惠98折;

  心动礼:三天内签约立享98折;

  家电礼:18种品牌家电免费抽;

  好友礼:老带新赠送一年物业管理费;

  好运礼:每周一个锦鲤大礼包(含全屋家电、2万装修抵扣券、8888元机票大礼包等)。

  错过本月,再等一年,机会不等人。

  over~


衡阳新浪乐居提供衡阳楼盘衡阳新房衡阳二手房衡阳低价楼盘衡阳特价房信息,提供权威的衡阳房价走势分析,拥有方便快捷的地图找房功能,能为想在衡阳买房置业的您,提供最适合的衡阳购房指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