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衡阳高度刷新!陆家新区新增1栋219米超高层~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5 14:42:29

  今天是2021年下半年的第一天,既然今天没放假(打工人贼心不死),那这么好的日子就应该来看个大事件...

  昨天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挂出了高新国际城(二期)项目工程招标公告。

  工程概况

  1、建设地点:衡阳市高新区

  2、建设规模:项目用地面积约为77.06亩,总建筑面积约为277467.4平方米,地上共计6栋商业群、1栋超高层219米(建筑面积176131.92平方米)、整体地下室。(具体建设内容和相关数据以规划审批为准)。

  3、工程投资:约270000万元。

  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5、计划工期:总工期1350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120天,施工工期1230天)。合同总工期:合同签订完成且接到招标人书面开工令后1350天内完工。

  合同总工期:合同签订完成且接到招标人书面开工令后1350天内完工。

  高新国际城项目建设地址位于杨柳西路以东、曙光西路以北、蒸潭路以西,即前身“国际会展中心”的地块。

  位置图

  实拍图(摄于2021.6月)

  实拍图(摄于2021.6月)

  根据此前规格方案项目总用地面积178323.17㎡(约268亩),总建筑面积858809.14㎡,容积率3.6,绿地率31.62%。

  高新国际城规划设计方案2020.7月

  项目分为两期建设,其中高新国际城(一期)项目总用地面积约为217.85亩,总建筑面积约为6936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涵盖高层住宅及相关商业配套(具体建设内容和相关数据以规划审批为准);

  高新国际城(二期)项目用地面积约为49.64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966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涵盖超高层酒店、公寓、办公、餐饮、文化展示区等。

  早前规划效果图

  2020年7月规划:高新国际城24#楼为超高层建筑(即超高层双子塔),主楼分A、B两栋,A栋地上为46层,高度为198.45米。B栋地上49层,高度为199.75米。

  早前规划双子塔效果图

  根据此次招标公告,二期建设面积已从49.64亩扩大到77.06亩,且规划建设6栋商业群、1栋超高层(219米)、整体地下室。

  对楼市比较关注的都知道,衡阳近年规划的超高项目虽然多,但是实际上开工在建的寥寥无几,仅金钟环球中心(218米)和绿地衡阳城际空间站(212米),如果此项目建成,将刷新衡阳地标高度。

  而且此次超高为城建投打造,在资金运转方面应该是不用愁,1350天也就是3-4年时间,大家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高新国际城效果图

  高新国际城坐拥优质的城市区位,而且周边环境舒适适合居住,配套也很齐全,杉杉奥特莱斯、高新成章实验学校,陆家新区中心公园等,项目建成后也将极大满足衡阳市居民对高标准居住环境的诉求,很有可能成为陆家新区又一大亮点盘。

  那么?你准备好money买高新国际城的房子了吗??


 衡阳新浪乐居提供衡阳楼盘衡阳新房衡阳二手房衡阳低价楼盘衡阳特价房信息,提供权威的衡阳房价走势分析,拥有方便快捷的地图找房功能,能为想在衡阳买房置业的您,提供最适合的衡阳购房指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