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融冠物业“关爱业主行动”丨暖心防疫礼包发放进行时
来源:乐居2021-08-15 12:35:18

  防疫礼包 暖心发放

  眼下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防控工作十分严峻。为了给业主更好的贴心关爱,融冠物业公司给广大业主免费发放【暖心防疫礼包】,与大家同心战疫。我们怀抱坚定的信念,尽最大努力守护您的全家健康。融冠物业在行动,与您共盼阖家团圆。

  防疫暖心物资筹备中

  因疫情缘故,部分物资紧缺,

  故两批物资略做调整!

  防疫礼包 关怀备至

  为避免人员集聚,本次防疫礼包发放活动采取线上报名的形式进行,活动开始不到半小时,报名人数持续飙升,物业工作人员为大家逐户发放,通过微信(短信)通知、现场领取及上门派送等方式最大程度避免交叉感染。

  暖心防疫礼包瞬间派发完毕。虽然疫情当前,融冠物业满满的人情味让大家十分暖心。第二波、第三波防疫物资正在路上......

  业主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心系业主 并肩抗疫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出广大业主对于防疫物资的强烈需求,也体现融冠物业同心战疫,守护业主的决心与信念。收到防疫包的业主都露出满意的微笑,这个活动也得到业主的大力支持和赞美。

  融冠物业时刻守护在您的身边,爱无处不在。我们怀抱坚定的信念,尽最大努力守护您的全家健康。融冠物业在行动,与您共盼,阖家团圆。

  礼包还在继续发放,大家赶早呀!~

  服务中心热线

  融冠·水映豪廷:0734-8378555

  融冠·亲城:0734-8375777

  融冠·恋城:0734-8585757

  融冠·乐城:0734-8515757

  融冠·康城:0734-8185757

标签: 业主 防疫 融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