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珠江·和院普通住宅,别墅 起价约6500元/㎡ 户型面积118~391.41㎡
来源:乐居君2021-09-27 17:58:59

  珠江·和院由衡阳珠江合创房地产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中式定位,以江南赋风雅,特色鲜明,风格独特,以“和”为贵,墅造中式鼎级豪宅。 更多楼盘详情请点击【住在衡阳https://www。0734house。com/】 项目位于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陆家新区核心位置,北临风顺西路,东临银燕路,南临杨柳路,西临新桥路。陆家新区作为衡阳市政府花300亿打造重点发展区域,规划明确,配套完善,发展潜力巨大。区域定位为创建国家创新型特色园区,打造总部经济区、现代产业核心区、产城融合示范区。 项目占地面积约64亩,规划总计容面积约12。8万平方米,容积率3。0,建设开发共10栋。现推出电梯房一栋,246套,面积区间115-138平米。

  珠江·和院楼盘规划主力户型为118~391.41㎡平米

  您还可以拨打乐居买房热线(400-606-6969 80953),不再错过优质楼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