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蒸湘碧桂园·华新时代户型图公布 建面为109.81 ㎡
来源:乐居君2023-11-30 14:02:10

蒸湘楼盘碧桂园·华新时代主推户型为109.81~136.58㎡户型,其中三居室C在售,建筑面积为109.81 ㎡。

该户型双卫浴设置 干湿分区 免去排队烦恼 关爱家庭起居。

“新”时代 梦享家 品牌: 27载匠心碧桂园 荣耀再筑华新 碧桂园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以“初心、良心、匠心”理念,为超400万业主带来品质人居。碧桂园举27载造城经验,2019年,择大衡阳华新商圈前景区域,匠心勾勒城市人居—碧桂园•华新时代,创衡阳智慧“新”生活。 区位: 华新大道纵横接驳 左右皆繁华 碧桂园•华新时代,坐落于华新商圈高尚居住区,左右皆繁华。坐享1公里城市丰盛生活版图,富力碧桂园•衡中心商业综合体、星美CC PARK商业综合体、银泰城商业综合体众星捧月;周边3公里范围内连卡福商业广场、步步高商业广场等商业配套环绕。 教育: 成长路上书香为伴 童梦成长社区 每一步成长,都值得骄傲,每一个未来,都值得期待。碧桂园•华新时代,约2KM范围内,祝融路小学(1.6km)、柘里渡小学(800m)、红银小学(建设中/500m)、船山实验中学(1.6km)、衡阳市一中(1.5km)等教育资源,从小感受浓郁的书香气息。 产品: 童梦社区 童心、童梦、童享 安全呵护 童梦成长社区首先考虑的要素是安全,社区配备智慧APP社区开门系统、云监控系统、云可视对讲系统、智能门锁等,多方位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更多楼盘详情请点击【住在衡阳https://www.0734house.com/】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