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铜锣湾公馆暂未开盘 户型建面105.2~135.02㎡
来源:乐居君2023-12-01 05:17:10

新项目铜锣湾公馆现正为待售阶段,楼盘位于衡东县,开发商为衡东县铜锣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目前暂未开售,敬请关注,以下是此楼盘的相关介绍。

铜锣湾公馆,择址双城黄金地脉——衡东大道桥头堡,近揽洣水一线江景,近邻杨山森林公园、烈士公园、千亩坪塘生态湖公园、洣水湿地公园等四大公园,与杨山实验中学,天英国际实验学校、衡东一中剑桥分校等名校为邻,坐拥湖南首个三旅复合体,区域繁华无限、潜力无限。 规划体验式园林,打造“洣水映月”园林主题景观;规划体验夜光跑道,儿童乐园、WIFI小区全覆盖、无障碍缓坡入户、户外防水安全插座、多功能洗水池等设施,满足全家人的休闲运动需求。 匠心打造两梯三户塔板结合格局,规划大开间客厅、实现主卧南北通透,户户多阳台、多飘窗设计,部分户型南向阳台长度达七米,更多阳光,更多清风,当然更健康。

目前铜锣湾公馆预计推出建面105.2~135.02㎡户型,三居室,四居室,毛坯交付。

如需获得更全面的楼盘信息,请来电垂询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