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 衡阳县珠江·桃李江南主力户型为169~590.54㎡
来源:乐居君2023-12-01 09:22:11

珠江·桃李江南是珠江合创集团深耕衡阳13年时,在衡阳市首开的中式项目,在广东和安徽,集团先后已开发五个中式项目,承船山文脉,将流传千古的“天人合一”的居住理想,将中高产阶级对“中国式居住”的向往,通通融进珠江·桃李江南的院子里,项目坐落在半山向阳坡地上,完全尊重天然的地势、地貌,将中式合院巧妙的镶欠在山体之上,一期总占地417亩,其中住宅用地257亩,公园用地160亩。约600户,主要是联排组成的纯中式合院。容积率仅为1.3。绿化面积高达70%以上。除了住宅,项目外围商业古街也将为您提供基本的生活配套。项目打造的就是这种“离尘不离城”“抱团养老,抱团而居”的生活方式。将人们从钢筋混泥土中解放出来,重新回归到“宅中有园,园里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有天,天上有月”的院子中生活。

珠江·桃李江南主推建面约169~590.54㎡,房源特点为超大的空中花园,高层住宅带来墅级享受,大挑高带来大赠送,居住空间更舒适

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