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碧水明珠暂未开盘 户型建面113.98~140.98㎡
来源:乐居君2023-12-15 04:11:04

新项目碧水明珠现正为待售阶段,楼盘位于耒阳市,开发商为耒阳市德利置业有限公司,目前暂未开售,敬请关注,以下是此楼盘的相关介绍。

项目总建面积约4.5万方,由两栋为2栋高层住宅以及2万方商业配套组成,项目总规划户数为221户,车位数为320个,车位比超过1:1.4比例。 小区采用商住分离的模式,外围商业业态丰富,规划涵盖银行、超市、美食、酒店,美容SPA等诸多业态,形成“吃喝玩乐购逛享”的一站式消费享受,这样的商业不仅为业主提供了高端、便捷的生活配套,同时也让社区更完整,增值性更高!耒阳首创空中园林,让小区内部空间充满诗意的生活感,植被种类繁多,造型设计美观,并且根据四季不同的自然环境设计了花季不同的花草,实现了四季常青,月月有花。活力阳光大草坪可以让您春天和冬天时躺在草坪上来个阳光spa。 根据人们散步的习惯设计了多条蜿蜒的林中小径和休息长椅,实现所有草地皆可穿行,花园皆可通达!而且这些小径将我们绿化分为两个组团,分别儿童游乐区,休闲景观区。您在小区内就拥有私家公园,不论陪小孩玩耍嬉戏,还是携家人散步,都充分体现了人们追求回归自然的诗意栖居生活! 更值得一提是,我们小区南面还可观看到美丽的耒水河风景,上风上水,藏风纳气,真正的风水宝地,并真正的做到了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目前碧水明珠预计推出建面113.98~140.98㎡户型,三居室,四居室,毛坯交付。

如需获得更全面的楼盘信息,请来电垂询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