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衡阳顶豪斥资1880万,只为买套房!
来源:新浪乐居2020-10-30 17:22:49

  最近在刷朋友圈的时候,刷到了两张楼盘喜报。

  本以为又是常见的热销xx成,再不买立涨300元/㎡之类的套路,点开一看,才发现这两张喜报,创下了两个衡阳楼市记录。

  一个是耀江·天鹅堡别墅D40幢成功签约,总价1880万,成为目前衡阳楼市单套住宅总价第一。

  另一个就是在平销期里单盘单日狂销2260万的楼市奇迹。

  一天双冠,当之无愧的衡阳墅王!

衡阳顶豪斥资1880万,只为买套

衡阳顶豪斥资1880万,只为买套

  衡阳,正在全面进入改善时代,这是个不争的事实。

  从市场表现看,有小户型的项目两只手都能数过来,但定位高端改善的项目却比比皆是,市面上的大平层、洋房、小高层几乎让人挑花了眼。

  但作为终极豪改的别墅产品,却少之又少,可遇而不可求。

  行业内都知道,自从“禁墅令”颁布以来,别墅已经鲜有开发,在主城区的别墅更是凤毛麟角。别墅真正迎来了卖一套、少一套的“稀缺时代”。

  这就意味着,目前在售的别墅项目都有可能成为孤本,当然也包括耀江西湖湾。

衡阳顶豪斥资1880万,只为买套

  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在衡阳的房地产市场上,3.0的容积率最为常见,1.5左右的容积率已经十分稀缺,而1.1的容积率可以用“熊猫级”来形容。

  至于耀江·西湖湾云墅这样容积率低至0.39的产品,已经不是简单的奢侈品,更是收藏级的城市别墅!

衡阳顶豪斥资1880万,只为买套

  耀江西湖湾的云墅除了本身产品稀缺外,其外部坐拥3000亩雁栖湖风光,更能体现出其无可取代的地位。

  作为衡阳市城区罕见的内湖,同时也是雁栖湖片区治理开发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衡阳市第一个由城区政府自主实施的重大项目,雁栖湖公园这个项目的份量不轻。

  10月21日,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公开发布雁栖湖公园项目招标公告。

  据公告,雁栖湖公园拟建设的水域面积739.58亩,规划的绿地建设及公园设施用地628余亩,项目总投资约2.6亿元。

  水域面积739.58亩、绿地建设及公园设施用地628亩,合计1367.58亩!

  这是什么概念?

  要知道平湖公园占地才569亩!

  换算下来雁栖湖公园将有2.4个平湖公园那么大!

  纵观整个衡阳,拿出这么大的手笔做自然公园的,仅此一地。

衡阳顶豪斥资1880万,只为买套

  感受外部环境带来的惊喜之后,户型方面,我在耀江西湖湾云墅产品里,看到了大写的豪奢主义。

衡阳顶豪斥资1880万,只为买套

  就拿耀江西湖湾云墅里的爆款户型建面180㎡为例。

  这里和大家说一下,在我还没细看户型图之前还有点惊讶和困惑,180㎡的别墅,够住吗?等户型图拿到手里,我就知道我错了!

  客餐厅挑高6.3米,二层可扩展总面积达65㎡。3.6米层高地下室均为附赠,面积达90㎡。二、三层赠送露台面积达45㎡。车库赠送面积约20㎡。

  还拥有最大260㎡大花园,与空中露台共同组成“一墅七院”的独特巧构。不夸张的说,把身边朋友全都叫到家里玩,都耍的开。

衡阳顶豪斥资1880万,只为买套

  ▲耀江·西湖湾云墅A1户型/一层

衡阳顶豪斥资1880万,只为买套

  ▲耀江·西湖湾云墅A1户型/二层

衡阳顶豪斥资1880万,只为买套

  ▲耀江·西湖湾云墅A1户型/三层

  一圈看下来,我是真喜欢这个别墅。

  建面180㎡,比市面上常见的别墅建面少了近20个平方,但使用面积高达400㎡,花更少的钱,住更大的房子不香吗?

  在居住环境方面,耀江西湖湾的云墅相较于市场上常见的高层+别墅小区不同,耀江是罕见的纯别墅区,再加上独门独户的类独栋设计,未来别墅业主不仅可以私享自家园林,在私密性和舒适度上面,都做了一个极佳的平衡。

  最后小小的总结一下:

  耀江花园作为衡阳改善型住宅里的大哥,口碑和实力都看的到,我不买它的理由可能只因为钱不够。

  据我所知,耀江这批别墅数量相当稀少,在一波波衡阳顶豪们的购买下,目前存货真的不多了。

  打算换改善住宅的朋友,可以一看;打算在主城区换改善的朋友,一定要去看一看。不要因为它叫别墅就不敢去看,贵是贵,但总价290万起的价格,真没想象中的那么高不可攀。

  详询:8525888

衡阳新浪乐居提供衡阳楼盘衡阳新房衡阳二手房衡阳低价楼盘衡阳特价房信息,提供权威的衡阳房价走势分析,拥有方便快捷的地图找房功能,能为想在衡阳买房置业的您,提供最适合的衡阳购房指导。

标签: 别墅 项目 改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