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不看可惜!千亿央企亮相住博会!平时都很贵,除了这几天~
来源:新浪乐居2020-11-06 17:52:18

  当下的衡阳城,我觉得硬件和规模都已经上来了,但是在生活细节上还是差了那么点意思。

  不说外地朋友来衡只知道去南岳,我平时和老k想约着出去也是:

  “去哪里?”

  “不知道。”

  “行了,在家躺着吧。”

  今年元旦,我和老K冒着近零下的天气,在凌晨三点踏上了去株洲的火车,没别的,就是为了见识见识传说中的方特。果不其然,我们到的时候,工作人员还没上班......为了御寒,我俩躲进了一旁的公共厕所......

不看可惜!千亿央企亮相住博会

  那时候我就想,在主城区,拥有一个可以度过欢乐周末或者假日的地方,对衡阳来说真的很迫切。凡是我家附近也有个大型游乐场所,我俩也不至于来受这儿罪啊。为了纪念这次不容易的旅程,我姑且称之它为:株囧。

  现如今,你株洲有方特,你长沙有世界之窗,我衡阳有华侨城。

  对于城市来说,华侨城是一个大家都希望引进的对象,像衡阳这样的三四线城市更甚。但一个华侨城项目就可以让一个城市更加缤纷多彩,让城市文旅内容更加丰富,恰好这两个方面是一众三四线城市的短板。

不看可惜!千亿央企亮相住博会

  所以就很好理解,为什么衡阳愿意拿出石鼓13平方公里的土地和优厚的招商条件引进华侨城。即便在深圳这样的现代化大城市里,它也算得上一张名片,对衡阳那就更不用说了。

  不得不说,华侨城确实让我开了眼界。从业以来,我第一次看到,一个社区面积可以用平方公里计,可以容纳如此多的内容:大型游乐场所、大型CBD、大型公园、大型水体……,原来一个项目除了商业和居住以外,还能成为全国人民的旅游目的地。

不看可惜!千亿央企亮相住博会

  回到本文的核心,华侨城住宅产品,华侨城原岸。说不上是一个多么不得了的作品,但就是让人心生向往。

不看可惜!千亿央企亮相住博会

  整个住宅组团,分为了三种不同面积和价位的产品。

  高层,约95-190㎡,均价7.5K;

  大平层,约363㎡,均价1.2w;

  别墅,预计本月中旬推出,超级赠送率约1:3

不看可惜!千亿央企亮相住博会

不看可惜!千亿央企亮相住博会

  对于华侨城原岸一期住宅产品细况,我不想去重复的讲,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从一期开盘当天差点清盘就能看出。如果有想了解的一定会上心,毕竟之前针对华侨城产品我也做了期专题,没有看过的可以去看看噻。揭秘丨一个华侨城炸出一大波有钱人!开盘即清盘?究竟有何魅力?

  如果考虑改善型自住,我认为华侨城原岸绝对可以列入考虑范围之内,拥有庞大的文旅配套,并依托滨江生态优势,再加上便捷的交通,各项生活配套都可以满足。

  如果考虑投资,我觉得它更不会让人失望。举个例子,深圳华侨城二手房已经有快20年的房龄,但仍是周边区域房价最贵的项目之一。没别的,就因为那百亿价值的配套。

不看可惜!千亿央企亮相住博会

  深圳东部华侨城天麓

  衡阳来雁新城项目计划投资约550亿,具体实施湘江之门、城市规划馆、博物馆、科技馆、人民路·华侨城小学、滨江生态风光带、草桥文化风情街、大型主题公园群、欢乐海岸、水师船厂遗址公园、创展中心(创想广场)、来雁广场等项目。

  计划2年出成果、4年成规模、6年建示范、8年全面建成。

不看可惜!千亿央企亮相住博会

  目前,这些配套项目大部分都已经成为了现实。

  创展中心、来雁广场已投入使用;

  滨江生态风光带部分公园已开放;

  规划馆已近完工,博物馆动工在即;

  人民路·华侨城小学设计招标已完成、概念性方案已完成;

  项目已与市八中签订框架协议;

  市政道路多条道路施工建设中;

  设计师酒店近日已获得用地规划许可;

  华侨城欢乐海滩已经立项;

  安置房多项项目有序推进中......

不看可惜!千亿央企亮相住博会

  △城市规划馆现场施工图

不看可惜!千亿央企亮相住博会

  △滨江风光带实景图

  正值住博会期间,平时“很贵”的华侨城也拿出了满满的诚意。

  2020年11月1日-2020年11月11日

  除特价房源外,凡在华侨城·原岸新购商品住房,均可享受总监特批98折购房折扣。

  重磅推出20套精选房源,火爆优惠,限时抢购。

  成功购房即可参与砸金蛋活动,家电豪礼送不停,100%的中奖率。

  凡老业主推荐亲友成交,老业主与新业主均可获赠1年物业管理费。

  2020年11月8日、11日下午15:00-17:00

  11月8日、11日下午15:00-17:00,华侨城·原岸在创展中心将各进行一场奢侈品0元起拍卖活动。

  GUCCIG-Timeless系列腕表、迪奥小姐玫舞轻旋淡香水、CK钱包、皮带、爱马仕“Tie7H线条”领带、明星同款施华洛世奇项链、后天气丹套装等,众多奖品等你来拿!

  住博会期间(11月6日-9日)

  万达广场华侨城B7、B8展位及创展中心均会摆放互动二维码,线下扫码可参与互动小游戏,在欢乐的过程中了解更多华侨城点滴,还有可能获得精美好礼!

不看可惜!千亿央企亮相住博会

  买zui高端的房子,做zui靓的仔!

  明天,我在住博会华侨城展位等你~

标签: 华侨城 规划 配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