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官宣!恒大又回来了!
来源:新浪乐居2021-02-03 16:56:51

  临近过年,地产圈也是好消息不断。

  比如说,市民们期待了许久的恒大又重新回到了衡阳市场。

  昨日,石鼓区新闻办发布消息:石鼓区牵手恒大旅游集团湖南公司、中燃集团,产业发展再添新翼。

  内容如下:

  1月29日上午,石鼓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后,石鼓区政府与恒大旅游集团湖南公司、衡阳中燃城镇燃气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区委书记颜和平、恒大旅游集团湖南公司董事长余伟桥、中燃集团华南区域管理中心增值业务总监刘毅致辞并见证签约,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主持仪式。

  颜和平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石鼓区与恒大旅游集团湖南公司、中燃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必将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区委区政府将秉持“替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成功、助投资者发展、为投资者服务”的理念,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主动搞好服务,强化政策保障,确保项目快速落地、快速建设、快速见效,实现多方互惠共赢。

  余伟桥表示,此次签约项目作为集团在湘南布局的首个项目,集团定会全力将其打造成区域标杆项目,在增添就业、供给税源方面释放企业能量。刘毅表示,此次签订合作协议是与石鼓区委区政府之间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再次携手合作,集团将充分发挥资金、技术等方面优势,调动资源,做好示范项目,高质量保障项目建设和运营。

  副区长吴颖与恒大旅游集团湖南公司副总经理洪嘉琪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副区长王磊与衡阳城镇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覃桂庸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区领导谢海蓉、王仲晓、张斌等参加。

  仔细审题,又是文旅项目。近几年,地产公司跨界做文旅之风十分盛行,好比是晴空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例如,首富万达,以超越迪士尼雄心在全国各地遍布万达文旅城,后来将项目又转让给融创;恒大集团,以雷霆万钧壕气斥千亿巨资打造海南海花岛。

  衡阳不缺文旅项目,只是缺少建好的文旅项目而已。其实就连华侨城这样的文旅航母企业,也都是在将业务重心往地产偏移之后所做的文旅项目。

  不是说地产公司就不能做好文旅,只是做地产大部分都是讲究“短平快”,跨界做文旅,核心还是地产,做好文旅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儿。

  好了,扯回正题,这里没有说任何人的坏话,各位爸爸不要对号入座。

  恒大自2010年就开始瞄准文旅产业,并逐渐把文旅产业作为集团的重点产业。早在2020年9月,官方就已经释放了恒大或将在衡建设养生谷项目的信息。

  百度了一下这个养生谷的信息:

  健康生活领航家,是恒大健康集团倾力打造的拳头产品:独创四大健康乐园,航母级配套、海量级服务;专业健康团队,搭建终生健康跟踪管理体系;高标准恒和医院,提供超便捷医疗服务;居家养老、机构养老、社区养老构建多元化养老体系;携手知名保险机构,提供保障全、周期长、赔付快的重疾保险;创建覆盖全国的候鸟式旅居网络;是国内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世界一流的健康养生胜地。

  三个字总结:高大上!

  期待下一步官宣。

 衡阳新浪乐居提供衡阳楼盘衡阳新房衡阳二手房衡阳低价楼盘衡阳特价房信息,提供权威的衡阳房价走势分析,拥有方便快捷的地图找房功能,能为想在衡阳买房置业的您,提供最适合的衡阳购房指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