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拆,还是不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6 10:58:34

  2021年1月27日,一张行政处罚决定书出现在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官网首页,其内容竟与楼盘违规扩建有关。

  ▲截图自: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处罚书里关键内容如下:

  当 事 人:衡阳中凌集团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衡阳市珠晖区唐家巷131号

  违法建设地址:衡阳市珠晖区湘江东路388号

  主要违法情况:二期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共两栋高层,其中D#栋为31层,E#栋为29层。2019年8月,该公司在实际建设中擅自将E#栋顶层(29层)的西北角和东南角加扩建一层住宅至30层。经衡阳市规划设计院对该项目E#栋的规划核实测量报告显示:扩建住宅面积共计246.8平方米。

  最后是共计处罚款人民币:捌万叁仟贰佰贰拾元玖角陆分(¥83220.96元)

  计算公式如下:3372/㎡(建设工程总造价)×246.8㎡(违法建设面积)×10%=83220.96元

  详细内容大家可以点击:《因擅自扩建,衡阳这个楼盘被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处罚了!》一文查看。

  当时在上方这篇文章的末尾,便有许多网友留言提出质疑。其中问的最多的问题是多的这一层怎么处理,是拆了,还是空置?

  ▲截图自:《因擅自扩建...》文末留言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是要作拆除处理的。那么,它依法拆除了吗?

  今日更新后续。

  今天红豆路过桥头公园,便给关心此事的网友们拍了几张中凌景蒂名苑的航拍图片。根据图片显示,涉及违规建设的E栋顶楼似乎并无施工痕迹,还未整改。

  ▲拍摄时间:3.15

  ▲拍摄时间:3.15

  为近一步了解消息,红豆询问了进出中凌景蒂名苑小区的住户关于E栋违规扩建以及是否有拆除动态的情况,这些住户均以不清楚、没听说作为答复。

  ▲拍摄时间:3.15

  另外红豆搜索了一下其它城市是否有过这样的案例,倒还真找到了。如:《荆门:某开发商小区违建,致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业主们很闹心!》

  对此,你怎么看?


      衡阳新浪乐居提供衡阳楼盘衡阳新房衡阳二手房衡阳低价楼盘衡阳特价房信息,提供权威的衡阳房价走势分析,拥有方便快捷的地图找房功能,能为想在衡阳买房置业的您,提供最适合的衡阳购房指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