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九里晴川 | 三月春风至,共鉴家的新颜
来源:新浪乐居衡阳站2021-03-18 09:59:31

  01、一期交付

  经过2年的潜心匠造,我们取得了1400+户业主的信任,并且数字还在持续递增。我们懂这一数据的重量与意义,筑家的脚步从未松懈。

  不负久候与期待,2月份我们如约启动一期组团交付,怀着无限祝福将开启幸福之门的钥匙交给业主,匠心品质、完善配套、大美园林等获得了业主的齐齐肯定与称赞。

  02、一期商业

  从第一家好宜家超市入驻后,一个个抢驻九里晴川的商家如雨后春笋般争相开业。

  目前涵盖的有便利店、药店、五金、便利店、建材等,未来将有餐饮、移动营业厅、果蔬、书店等形成全业态成熟完善的商业体系,为业主提供家门口的一站式吃喝玩乐都市繁华生活。


  03、二期住宅

  二期9#、10#、12#、15#、17#、18#、19#已竣工,进入内部验收阶段;5、6#地下室浇筑完成,进入标准层施工阶段。

  园林景观进度:种植土回填完成80%;园路硬化完成70%;乔木栽植完成60%。

  家的期盼,正在时光里慢慢的发芽成长

  每个细微的变化,都是关于家的记忆


  天酬·九里晴川

  低建筑密度·低容积率·高赠送零公摊

  新品约110-164㎡学区实景现房

  所看即所得

  项目地址:蒸湘区解放西路蒸水河畔西500米

  幸福专线:0734-8823 999


  二期户型鉴赏 

  衡阳新浪乐居提供衡阳楼盘衡阳新房衡阳二手房衡阳低价楼盘衡阳特价房信息,提供权威的衡阳房价走势分析,拥有方便快捷的地图找房功能,能为想在衡阳买房置业的您,提供最适合的衡阳购房指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