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时代风口之上的雁栖湖,区域红利正加码|耀江·西湖湾
来源:新浪乐居衡阳站2021-04-09 09:02:26

  雁栖湖片区,位处衡阳城市中芯、北城新老城区交汇区域,这里有生态、有交通、有配套、有商业,宜居、宜业,其发展对于衡阳北扩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也将对整个城市的发展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处于时代风口之上的雁栖湖,正以势不可挡的衡阳加速度,崛起于城市之芯!

  雁城之芯

  时代风口,城市区域红利加码

  衡阳被称为雁归之城,雁栖湖则位处城市腹心,重要程度不言而喻。2020年7月,衡阳市相关部门提出打造“泛雁栖湖圈”和“内部雁栖湖圈”的概念性规划,要将雁栖湖片区打造成为“对标长沙梅溪湖”的全市示范区。

  2021年3月,石鼓区政协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推动来雁新城-雁栖湖现代文旅片区高质量发展”、“加快雁栖湖片区提质改造”等。从相关批复文件到政府工作报告,雁栖湖片区的发展方向逐渐清晰,成为城市极具潜力的区域。

  耀江·西湖湾实景图

  栖息胜地

  低密墅境,更纯粹的生活方式

  深耕衡阳18年,时间印证了耀江慧眼落筑的前瞻与精准。坚持低密造城,更是让耀江花园的产品力历久弥新,不仅成为高端住宅的引领者,也是高阶生活方式的倡领者。

  耀江·西湖湾,作为雁栖湖的封疆之作,容积率低至0.79,无论从生态环境,还是低密产品,亦或是墅级配置,都足以扛起城市改善舒居的大旗,享誉“城市菁英改善优选”。其电梯洋房低至6层,3.1-3.2米舒适层高,8.1米大阳台,16米南向面宽等,以大尺度提升居住的舒适感与尊崇感,将户型的使用功能与优雅舒适融合,带来比肩墅级的尊贵体验。

  耀江·西湖湾实景图

  临湖而居

  公园动工,湖居生活充满期待

  2021年3月12日,石鼓区发改委在《关于雁栖湖公园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中指出,项目规划总面积约1545亩,总投资2.8亿元,建设周期24个月,并要求“请据此抓紧组织实施”、“按期开工,争取早日发挥效益”。

  据公园项目的相关设计方案,雁栖湖公园建成后,将形成集休闲娱乐、体育运动、湿地科普、文化传播为一体的城市复合体验式公园,成为衡阳的城市名片和城市客厅。此次《批复》文件,预示着雁栖湖公园项目建设或将再次提速,湖居生活美好可期。

  雁栖湖公园效果图

  (备注:关于雁栖湖公园的文字描述源自政府相关项目规划及相关文件公示,如有变化,以最后规划为准。)

  耀江·西湖湾项目鸟瞰图

  择席雁栖湖最后的拼图

  积淀耀江廿年豪宅修为

  衡阳城市之芯,仅0.79容积率

  精筑衡阳至大规模纯粹低密洋房墅区

  更优享成龙成章12年一站式精英教育

  耀江·西湖湾,衡阳城市菁英改善优选

  公园里 墅境大平层

  约123-180㎡低密洋房

  送产权车位 · 即买即住

  王者别墅 五冠荣耀

  约180-210㎡独院联墅

  总价290万起

  菁英墅区 财富金街

  约50-200㎡全临街现铺

  火爆热销中


    衡阳新浪乐居提供衡阳楼盘衡阳新房衡阳二手房衡阳低价楼盘衡阳特价房信息,提供权威的衡阳房价走势分析,拥有方便快捷的地图找房功能,能为想在衡阳买房置业的您,提供最适合的衡阳购房指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