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喜讯】银泰红城15#小面积产品投资托管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来源:新浪乐居衡阳站2021-04-17 23:23:21

  万物启新,惠风和畅。4月16日10:30,湖南银泰置业与加曼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湖南银泰置业领导、加曼集团领导及各界媒体朋友齐聚现场,共同见证银泰红城与加曼酒店强强联手,创造更值得期待的未来。

  加曼(中国)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内地最早创立公寓式酒店管理的公司。公司开创于2008年,作为公寓式酒店运营管理专家,加曼感恩客户的信任与支持,酒店围绕简约与优雅,健康与自然,便捷与细致,真诚与信任,在酒店风格,空间运用,房间布局以及服务上,一切都饱含家的味道。让顾客感受到:家的关爱与温馨,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亲切,温暖,微笑,舒适。

  从2008年签约第一个客户开始,我们先后与时代地产、正佳集团、保利地产、珠江地产等国内知名地产公司合作,在珠三角区域开创了23个门店,是中国内地最早创立酒店公寓式酒店管理公司。受邀北上湖南后,于2017年至2020年在衡阳先后开创了6家门店。目前加曼处于高速发展的新阶段,将继续秉持“诚信友好”“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规模化、专业化的优势,通过资源融合,创新产品,努力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服务规范标准化、系统资源一体化的公寓领航企业。

  此时签约为高新区树立了城市美好生活的典范,这不仅是对湖南银泰品牌的信赖,更是15#小户型产品实力的最好印证。

  Part 1

  星级维护-资产升级

  加曼酒店运营的每一个房间,都按照星级酒店标准装修(全屋全新家私家电)、维保、运营,保证房间常住常新,保证业主资产不受损坏。

  Part 2

  一站式全托服务

  房东不仅可享受房屋设计、装修、运营、保洁等一站式托管服务,包租托管状态下,为降低房租空置率,收益达到最大化,加曼酒店将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结合,保证客源,让业主们安心做甩手掌柜,轻松赚钱分成,10年收益无忧!

  Part 3

  低首付 轻松入主银泰

  15#小户产品有品质毛坯与酒店托管2种形式选择,满足更多种置业需求。约55-93㎡极致2房改造自由,首付七万起,即可满足安家/创业梦。55㎡精装酒店式托管,月供不足2000,租金完全抵月供,且租金逐年递增,每个月的回报大于投资,实现财富阶梯式的增值。

  Part 4

  投资风口 教育红盘

  **教育配套,背后是投资回报更稳固增长的保障,银泰红城占据华新最负盛名的教育板块。15#与祝融路小学临街相对,周边1公里内,衡阳市一中、船山实验中学、柘里渡小学等学府举步即达,万千师生、家长都是潜在租客。值得一提的是:高净值客户也能让房东更省心省力。

  初心不改,永不止步,银泰红城项目深耕雁城十余载,更懂雁城人生活,以前瞻视野引入一站式代租代管服务方式,整合资源,使项目、酒店、业主三方强强联合,势必为这座城市打造更为理想的居住空间,带来更为契合的生活方式。

  银泰·红城 & 银泰城

  约55-93㎡极致2房·首付7万起

  交5000抵10000 预约送品牌家电

  约80~170㎡升级版人文府邸

  约20-110㎡大住区学区铺

  全城火爆热销中

  银泰红城营销中心

  电话:0734-2880 888

  地址:祝融路28号 · 祝融小学旁

  银泰城营销中心

  电话:0734-8187 666

  地址:华新大道与三江路交汇处

    衡阳新浪乐居提供衡阳楼盘衡阳新房衡阳二手房衡阳低价楼盘衡阳特价房信息,提供权威的衡阳房价走势分析,拥有方便快捷的地图找房功能,能为想在衡阳买房置业的您,提供最适合的衡阳购房指导。

标签: 服务 酒店 公司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