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高铁酃湖板块又一新盘盛势驾临
来源:新浪乐居衡阳站2021-06-25 09:00:12

  01前言

  6月真是个火爆的月份,光节日就有儿童节、芒种、端午节、父亲节,过节过得让小编不亦说乎。这还不算,在一年之中阳气最足、元气满满的“夏至”日后,目前衡阳最火爆的高铁酃湖板块又接连迎来了两大盛事:6月25日,酃湖万达广场盛大营业,上午10:00点衡州教育新城盛势驾临、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02天赋异禀

  要说目前的高铁酃湖板块可以说是炙手可热毫不为过,衡州教育新城天赋异禀也不遑多让!不信?现在就听小编娓娓道来:

  区位优势明显:衡州教育新城面南紧邻衡州大道、背枕U形耒水湾、西靠千年古酃县旧址即规划中的酃县公园,东向即高铁衡阳东站;

  交通便利:从衡州教育新城出发,5-15分钟即可到达雁峰、石鼓、蒸湘等任一邻近行政区划,3-10分钟也可自由通达高铁衡阳东站、酃湖汽车站、衡阳火车站等交通枢纽;配套的雁城东路、陵合路均早已拉通投用;项目连接衡阳东外环,畅通链接G4京港澳高速公路、泉南高速、许广高速、107国道和南岳飞机场,交通实在太方便。

  生活配套完善:西向隔壁社区的6万方商业街区有近百家商业入驻营业,与项目近在咫尺的全国第5座5A级万达广场同日盛大开业;配套公园有酃湖公园、博雅公园和规划中的酃县公园,耒水风光带也触手可及;对面即是承办高规格大型活动和体育赛事、全市唯一的衡阳体育广场、衡阳篮球馆,绝对的独家优势资源;规划另建的衡阳市妇幼保健院主题建筑即将封顶,相距不过3分钟车程。

  教育资源丰厚:从小到大,配套的教育资源有百米之隔的衡师附小,另有可津小学、实验小学、铁一中、衡阳雅礼中学、湖南工学院、衡阳师范学院、新签约的南岳学院新校区、高铁学院、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一路数下来,实在太多了,让小编喘口气先------

  03产品多样、诚意满满

  户型灵活多变、政策灵活:为因应此次营销中心开放,衡州教育新城针对区域教育地产空白,推出50-60㎡一居室、小而美全功能实用户型,推出70年产权酒店式公寓以及住宅式公寓产品,共计1386套,为衡阳市、县学区落户、培训陪读、投资创业群体量身打造,完美解决置业客户的多样需求。项目即将推出首批房源为:

  1号栋(临衡州大道首排):东侧6-13层,西侧8-13层,一室两厅一厨一卫,建面约56.30㎡户型224套;

  4号栋:4-25层,两室两厅一厨一卫户型,建筑面积约62㎡户型共132套;首批即将推售房源共计356套,均价(面价)预计在5300-6800元/㎡范围(含住宅公寓与酒店公寓),并计划向未来业主提供以下租约条件:凡是符合精装标准条件的衡州教育新城1#、4#、5#业主(可自行装修,也可委托我方统一装修,恒通置业承诺:所有装修费用均按成本价收取,无任何盈利考量,所有主材、辅材、软装、电器所使用品牌规格均进行现场公示并纳入后期装修协议之中),均享有带固定租约签约权利,签约后由恒通置业通过成立运营公司统一管理运营,按月向业主支付5-10年承租费用,可基本覆盖月供,让业主在衡州大道轻松置业、轻松做有房一族。

  04实力打造、特色奉献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衡州教育新城5楼营销中心的开放,恒通置业斥资千万打造的衡东土菜会所也同步开放,特邀“衡东土菜烹饪大师”、衡东土菜廖氏家厨第7代传人主厨,尤以其**的“探花羊肉”和“廖氏秘制肉炒肉”而名扬显赫于业界,一桌“八大碗”菜品做得更是豪气鲜香,让人流连忘返、赞不绝口!到其5楼营销中心体验看房的饕客到现场后可提前与工作人员联系 ,一定让您大饱正宗衡东土菜的口福!这也算是衡阳教育新城项目不一样的营销方式吧!

  6月25日,上午10:00点开始,欢迎衡阳人民和潜在购房业者莅临湖南工学院对面的衡州教育新城5楼的营销中心看房、进行美食体验!

  与万达为邻,坐拥十万大学城的商业潜力,快快来做衡州教育新城的房东吧!


  衡阳新浪乐居提供衡阳楼盘衡阳新房衡阳二手房衡阳低价楼盘衡阳特价房信息,提供权威的衡阳房价走势分析,拥有方便快捷的地图找房功能,能为想在衡阳买房置业的您,提供最适合的衡阳购房指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