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王者传奇,一墅封藏|耀江·西湖湾云墅
来源:新浪乐居2021-07-16 17:57:09

  热度绝非一蹴而就,而是经过市场反复锤炼的结果。从耀江·天鹅堡,到耀江·西湖湾云墅,耀江墅品入市以来,一致保持居高不下的王者热势,五年五冠,赢得城市上贤的一致认可。

  耀江·西湖湾云墅,如今大境已成,墅区实景呈现,臻稀6席墅品新推,难以再享的珍藏机遇,传奇墅区,只为极少“墅”人拥有。

  被业内誉为“城市豪宅专家”的耀江房产,一直致力于高端品质人居。莅衡十八载,精研一座城。2016-2020年,连续五年蝉联衡阳别墅销冠。每一次市场的热烈回响,都佐证了耀江墅品的行业口碑。

  耀江·西湖湾云墅,在土地资源越发臻稀的当下,以衡阳罕见较低容积率封卷传奇墅区,更加奢侈难得,无法复刻。

  耀江·西湖湾实景图

  秉承对自然生态的尊重与保留,结合杭州玖鹿景观五维立体造园,四时美景藏纳一方秘境天地。此外,墅区成品现墅实景呈现,眼见为实的品质,城芯墅居安心之选。

  耀江·西湖湾云墅,外揽湖湾风光,内拥园林盛景,让生活的诗意与雅致于此注脚。

  耀江·西湖湾实景图

  耀江·西湖湾云墅,P19、P20墅品新推,邻近中央景观,对望湖湾风光。独门独户、前庭后院、星空露台,怡然心境层层递进。仅6席臻稀席位,犒赏功成名就。

  墅以稀为贵,每一席皆藏品。耀江·西湖湾云墅建面约180-210㎡临湖联墅,总价290万起,谨呈城市上贤!

  耀江·西湖湾实景图


择席雁栖湖最后的拼图


积淀耀江廿年豪宅修为

衡阳城市之芯,仅0.79容积率

精筑衡阳至大规模纯粹低密洋房墅区

更优享成龙成章12年一站式精英教育

耀江·西湖湾,衡阳城市菁英改善优选


公园里 墅境大平层

约123-180㎡低密洋房

送产权车位 即买即住即办证


墅以稀为贵

约180-210㎡爆款联墅

臻稀6席新品 总价290万起


菁英墅区 财富金街

约50-200㎡全临街现铺

火爆热销中


  衡阳新浪乐居提供衡阳楼盘衡阳新房衡阳二手房衡阳低价楼盘衡阳特价房信息,提供权威的衡阳房价走势分析,拥有方便快捷的地图找房功能,能为想在衡阳买房置业的您,提供最适合的衡阳购房指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