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全城瞩目! 今天这场活动让整个南岳如此沸腾!
来源:新浪乐居2021-07-19 11:26:42

  金钟集团,大成之作

  金钟岳府,择衡阳南岳天赋格局

  城芯稀缺之作,敬献衡山城峰

  久仰不如亲见,初见即为惊艳

  每一个被称之为时代经典的著作,都烙印着时光的刻度与匠心的底色,在等待之后,终迎那一刻的绽放。7月18日,金钟岳府展示中心惊艳绽放,历经时光淬炼,蓄势登临,雍容面世,盛纳一城敬仰。

  盛典还未开始,金钟岳府展示中心早已人潮涌动,磅礴大气的迎宾门厅以及绰约多姿的礼仪小姐早已盛装以待,众多宾客陆续抵达到访。

  全城期待,不负期许。上午9点08分,开放仪式在《金钟鼓舞》的华美乐章开场秀中拉开帷幕,鼓舞倾城,荣耀南岳。

  开放仪式上,金钟集团副总裁周葛先生上台做精彩致辞,对现场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将金钟集团7年5省25城,从工程到服务、从深耕到拓疆的恢弘历程娓娓道来。

  他表示,金钟集团每一个人居作品的落成,无一不站在更高的维度。金钟岳府,作为集团首个墅级洋房产品,是集团沉淀多年的匠心之作,势必成为南岳新的人居标杆。

  随后,项目营销总监旷文庄女士上台,带大家领略了金钟岳府产品之美:公园洋房私梯入户、7.7米天幕阳台、约49㎡大横厅;7层纯板房设计,三开间朝南,采光通风优越。依山傍水的卓然盛境,唤醒南岳人对高品质人居的渴望,让在场的嘉宾无不向往。

  接下来,锣鼓齐鸣,狮王献瑞,开放仪式将盛典活动推向了高潮,一众嘉宾,为金钟岳府展示中心开放揭幕!

  吉时吉刻,开放仪式正式启动,金钟集团副总裁周葛先生与项目总经理谭郴荣先生亲执朱砂墨宝,为祥狮点睛。落笔之时,祥狮骤醒,点睛礼成。

  在全场来宾的热烈掌声中,众领导手中金剪落下,彩烟绽放,一时间掌声雷动,标志着金钟岳府展示中心正式盛装启幕。伴随着铿锵恢弘的战鼓擂响,醒狮翻腾跳跃,为金钟岳府赢得鸿图大展的好兆头。

  随着展示中心的正式开放,来宾齐聚一堂,一睹金钟岳府的华美真容,沙盘区、座谈区人头攒动。现场来宾频频点头,交口称赞,言谈间对金钟岳府表示高度认同和满心期待。

  盛况没有终点,惊喜不断上线!冰爽美味的夏日美食、一轮又一轮的抽奖环节,让来宾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乘兴而来,载兴而归。

  金钟岳府,1.8墅级低容社区,择址于5A级风景区南岳板块,畅享一山三公园环伺,毗邻市政单位、名校学府,凝聚城市商、娱、文、医多维配套加持,打造乐活生活场。

  项目内打造多层次国风园林,全龄主题空间、品质入户大堂,生活与自然相映成趣,从孩童之乐到邻里之乐,满载一家人的欢乐。

  金钟岳府建面约133-157㎡电梯纯板房,现展示中心已盛大开放!项目产品南北通透纯板式、墅级洋房规制、私梯入户尊崇礼遇,揽山瞰景的空间功能规划,充分契合现代人的居住需求,是层峰人士的不二之选。

  金钟岳府

  学府旁·公园洋房

  约133-157㎡电梯纯板房

  营销展示区现已开放 恭迎品鉴!

  衡阳新浪乐居提供衡阳楼盘衡阳新房衡阳二手房衡阳低价楼盘衡阳特价房信息,提供权威的衡阳房价走势分析,拥有方便快捷的地图找房功能,能为想在衡阳买房置业的您,提供最适合的衡阳购房指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