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衡阳衡南县雨母新城海棠园住宅
来源:乐居君2023-09-05 14:56:17

  雨母新城三期海棠园项目是由衡阳市海元集团旗下龙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的低密生态舒居大盘,项目总占地面积逾500亩,总建筑面积近100万平方米,一期玫瑰园规划为罗马风格的新欧式纯板6+1层步梯花园洋房,二期规划为花园洋房、商业、星级酒店等全业态商住综合用地,三期位于雨母山脚下,规划为别墅用地,项目集休闲、娱乐、、文化、购物多功能、多业态于一身,产品涵盖洋房、别墅、高层、商业街等,社区自身配套一应俱全,规划有星级酒店、幼儿园、商场、风情商业街、儿童乐园等,可满足全龄段的生活配套设施,建成后将成为衡阳都市生活圈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雨母新城海棠园项目主推115.36~139.84㎡平米户型

  如需获得更全面的楼盘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