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你乘风破浪,我为梦护航 | 鸿豪地产2021爱心送考在行动!
来源:新浪乐居衡阳站2021-06-04 14:43:24

  2021年高考

  高考即将到来,为了助力考生顺利入考,鸿豪地产将在6月7日至9日为期三天的高考期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爱心送考活动,为广大学子的追梦之路助力加油!

  6月7日至9日期间,如果考生正在赶往考场的路上看见张贴有“鸿豪·春风十里2021爱心送考”的车辆,凭借准考证,就可以免费乘坐抵达考场。

  6月4日上午,2021“鸿豪地产”爱心送考启动仪式在鸿豪·春风十里营销中心前坪隆重举行。

  来自衡阳市的各政府单位领导、广大爱心车主,以及媒体界的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此次爱心送考活动由市文明办,市广播电视台,市交通运输局,市教育局主办。鸿豪·春风十里独家冠名,并得到市交警支队,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市公交集团,市出租车行业协会等大力支持

  活动一共聚集了百余辆爱心车辆,七十余条公交线路,在高考期间,他们将通过一对一等在内的多种方式,为考生提供爱心送考服务,为莘莘学子鱼跃龙门奉献绵力。

  上午9:18分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上台致辞,介绍了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和爱心代表,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相关情况。

  紧接着,鸿豪地产董事、副总经理杨霖先生上台迎辞,对到场的政府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

  他说道:鸿豪地产作为FM101.8衡阳交广的战略合作伙伴,已经连续两年助力爱心送考,一直坚持做公益事件,尽自己力所能及,积极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旨在和大家一起将这种爱心精神,传播到社会的各个角落,一起为大衡阳创建文明城市加油鼓劲。

  随后,衡阳市委领导,参与爱心送考活动的嘉宾们在致辞中,对鸿豪地产2021爱心送考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作为一项公益爱心活动,不仅为高考学子送去关爱,也传播了爱的力量。

  仪式的最后,随着谭部长宣布:衡阳群众在行动--2021“鸿豪·春风十里”衡阳市爱心送考大型社会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爱心送考车队开始出发,贴有爱心送考专用车贴的爱心车,将穿梭于雁城大街小巷,它们将需要服务的莘莘学子送到各个考点。

  让我们一起努力,让爱心热动全城,温暖衡阳,心相连,爱无限!让我们在此一起为青春梦想助力,为高考学子加油!

  鸿豪地产作为衡阳市知名爱心企业

  缘起教育、师者匠心

  始终秉承高度责任感

  深耕衡阳,造福衡阳

  为大衡阳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鸿豪10年  “城”熟了

  鸿豪地产

  LO荣誉历程回忆录 VE

  2017年8月26日

  鸿豪地产爱心助农,购置3000斤葡萄,免费派发。

  2019年7月6日

  鸿豪地产爱心助农暨春风十里营销中心盛大开放,购置万斤西瓜,助力瓜农,缓解滞销压力。

  2020年1月31日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鸿豪地产代理公司美高企管向抗疫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献出一份爱心!

  2020年2月16日

  鸿豪地产大量购买肺炎预防2号方,亲自上门给鸿豪业主送温暖。

  2020年7月4日

  爱心集结,助力高考。鸿豪地产独家冠名2020爱心送考,为高考学子加油!

  00:34

  2020年7月9日

  情系三湖,清凉校园。鸿豪地产代理公司筹资,向衡阳县三湖镇多所中小学捐赠上百台电风扇。

  00:20

  愿你付出的所有汗水,都将变成未来的礼物

  最后鸿豪地产祝福所有考生

  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6招克服考试焦虑

1、积极的自我暗示。每天复习后,对自己每天的收获进行自我评价、自我肯定,以此调节情绪,调整心态,减少焦虑与压力。


2、适当的自我减压。如果考前非常紧张,可以暗示自己「我已经下了不少工夫,只要按真实水平发挥,就一定没问题」等,以此消除过度紧张情绪。


3、睡不着不必焦虑。年轻人一两个晚上睡不好,并不太影响第二天的精神状态。不焦虑、不在意,反而有助睡眠。


4、进入考场不用理会别人的表情和反应。坐好后,把精力集中在考场前方的一个点上,凝视一分钟左右,什么都不要去想,让情绪稳定下来。


5、暂时分散注意力。比如挑挑监考员的“毛病”,也有助于放松。


6、如果在考场上感觉过度紧张,就先停笔。坐直身体,双手平放在桌子上,轻闭双目,做一个深呼吸,放松情绪,然后再继续答题。






9个答题小技巧,实力之上再涨分

1、拿到试卷不要急于答题,应先听从监考老师的交待,检查试卷是否有污染、破损、有无漏印或字迹不清等。检查无误后在试卷规定的地方填写本人姓名、准考证号。缺考标记一定不要填写!


2、通览全卷,为实施正确的解题策略作全面计划,克服“前面难题做不出,后面易题没时间做”。


3、认真审题,考试时不仅要弄明白题目的条件、内容、范围以及重点,还应注意答题形式,规范答题。“书写要工整、卷面能得分”,第一印象好会在阅卷老师的心理上产生光环效应:书写认真——学习认真——成绩优良——给分偏高。


4、掌握答题原则和正确方法,按需分配时间。如“先易后难”的原则,暂时跳过难以解答的问题,对无把握的选择进行猜测等方法。有时候适当的放弃不仅仅是一种策略,更是一种智慧!


5、简单题,细心答,谨防“大意失荆州”。


6、分分必争。力求会则对,对则全,防止欲速则不达。


7、做完选择题,马上涂答题卡(注意答题卡样式:横还是竖!)选考题切记要填涂。


8、对应题号,在答题区内作答。作图题可先用2B铅笔绘出图形,确认后再用0.5毫米的黑色签字笔描清楚。


9、宁坚持最后一分钟,也不做交卷第一人。


  衡阳新浪乐居提供衡阳楼盘衡阳新房衡阳二手房衡阳低价楼盘衡阳特价房信息,提供权威的衡阳房价走势分析,拥有方便快捷的地图找房功能,能为想在衡阳买房置业的您,提供最适合的衡阳购房指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