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备受瞩目!衡阳这些商业体即将开业,你们的钱包还好吗?
来源:新浪乐居2020-10-30 11:23:44

  在经济高速发展的时代,人们对于生活有着更高的要求和期待。每个城市的崛起,背后都有一座座商业体的鼎力支撑,助力城区快速发展攀登下一个高度。

  随着疫情好转,购物中心快速“复苏”,衡阳将迎来购物中心集中开业潮,并且个个身手不凡,花样繁多,快坐好小板凳,拿起备忘录,跟着冰冰一起来种草!

  酃湖万达广场

  珠晖酃湖万达广场,是衡阳第二座万达广场,也是继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成都金牛万达广场、长沙开福万达广场、武汉汉街万达广场之后的全国第五座**的万达广场旗舰店。

备受瞩目!衡阳这些商业体即将

  广场分为地下一层,地上4层,中间由一条380米长的室内步行街连接而成,拥有衡阳市最大的地下停车场,负一层设有7200平进口商品超市,供应来自全球18个国家新鲜水果,一楼汇集多家国内外一线高端品牌,二楼引进全球十大快时尚服装品牌,三楼设有衡阳最大宝贝王儿童主题公园、大玩家游乐场,四楼涵盖东南亚、日料、法餐及国内连锁品牌餐饮,共计80余家,四楼还有衡阳市最大的万达IMAX影城。

  工程进度:大商业主体已封顶。

备受瞩目!衡阳这些商业体即将

  项目·概况

  地址:珠晖区衡州大道东(酃湖公园旁)

  面积:商业14万方

  预计开业时间:2021年7月1日

  银泰MALL

  银泰mall是银泰集团倾心打造的商业板块金字招牌之一,由开发商自持80%物业,实行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管理、统一运营的模式,更能保证商业业态均衡、商家品质、经营规范化,确保商业可持续发展。

  银泰MALL共有五层:地上4层,地下1层。囊括精品超市、豪华影院、国际名品、精品零售、童梦奇缘、美食天地,还有四大主题街区。目前,肯德基、步步高超市、名创优品、良品铺子、鹿角巷、老湘食等已抢先入驻。

  工程进度:正在进行扫尾工作。

备受瞩目!衡阳这些商业体即将

备受瞩目!衡阳这些商业体即将

  项目·概况

  地址:华新开发区华新大道43号

  面积:商业面积约7.5万m²

  预计开业时间:2021年1月1日

  金钟大雁城·中央金街

  金钟大雁城·中央金街,以成都太古里为蓝本,深圳Cocopark3.0版本,融合北京三里屯潮流元素,结合上海新天地的文化底蕴,而打造的衡阳首个北美风情***BLOCK街区。

  和传统购物中心不同,金钟大雁城·中央金街以全开放式街区形态,面向年轻时尚家庭,打造一站式全家庭购物体验。

1

  在商业设计上,金钟大雁城·中央金街以多个主题下沉式广场、创新冬暖夏凉开放式街区、多退台商业设计、首创空中婚庆广场、爱情主题公园、衡阳首创商业飞天梯设计、衡阳首创空中酒店大堂、衡阳首创空中泳池、湖南首个商业天幕设计等领先规划特色,打造50年不落伍的地标中心。

备受瞩目!衡阳这些商业体即将

  工程进度:目前已有潇湘影院、肯德基、天行健、斯凯奇等品牌签约入驻;海伦斯小酒馆、华蒙星少儿篮球俱乐部已开业!

  项目·概况

  地址:蒸湘船山大道与西合路交汇处

  面积:43万方

  预计开业时间:2020年年底

  弘阳广场

  弘阳广场由上市公司弘阳集团统一经营管理。业态涵盖潮牌先锋秀场、精致零售集合、儿童游乐王国、空中篮球公园、主题特色餐饮、巨幕影院、大型生活超市等,并有网红无边际恒温泳池、独家全景环绕落地橱窗、超1500个泊位的停车场等。

  开业后将是衡阳最大的儿童亲子中心和餐饮娱乐中心,满足全客层休闲购物体验需求,成为衡阳最潮城市新地标。

备受瞩目!衡阳这些商业体即将

  工程进度:主力店已全部完成签约,一些品牌进场装修工作也已经全面展开。

备受瞩目!衡阳这些商业体即将

备受瞩目!衡阳这些商业体即将

  项目·概况

  地址:蒸湘区船山大道60号

  面积:商业体量15万方

  预计开业时间:2020年11月

  商业综合体附近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对于穿梭于都市的人们来说,无疑是安家置业的好选择。

  除此之外,还能拉动区域的发展,提升版块的价值,带动周边的房价,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极佳的。

  除了以上的商场,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开业以外,还有很多商业中心,也已经处于起航待发的状态,比如王府井、新城吾悦广场等等。

  这么多逛吃逛吃新商业体即将来临,你最期待哪一家呢?

衡阳新浪乐居提供衡阳楼盘衡阳新房衡阳二手房衡阳低价楼盘衡阳特价房信息,提供权威的衡阳房价走势分析,拥有方便快捷的地图找房功能,能为想在衡阳买房置业的您,提供最适合的衡阳购房指导。

标签: 商业 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